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医学会科研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顺利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24/1/25

    2024年1月19-20日,四川省医学会科研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在四川省医学会学术交流中心天府卫康运动酒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科研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标书撰写开展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我省及部分兄弟省市医疗机构的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授课专家有国家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学者许恒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获得者田国宝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陈鸣教授。讲座内容紧跟医学前沿发展,以提升标书撰写能力为核心,从科研项目研究设计到成果申报,从临床学术论文写作到创新思维培养,同时还重点分享打破思维限制和科研能力提升的关键要素。

    会议创新采用授课加“面诊”形式进行,通过专家的授课,理清学员标书思路,结合专家现场“面诊”,深入痛点,为学员在研究设计与实施的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指出本次培训为科研选题注入了新视角、为未来的临床科研设计和实施的探索注入了新动能。



附件:四川省医学会科研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顺利召开.pdf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成都易通三石软件工作室
ICP 11024768